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德华世界巡演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刘天王现身上海 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告启动

  阔别两年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巡演的第一站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不过这场世界巡演的发布会地点是定在上海举行。

  刘德华的此次巡回

演唱会将从呼和浩特开始,历经上海、 南京、 宁波 等十五个城市,跨十个省份,这样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在演出市场也是相当罕见的。令等待了两年的歌迷们兴奋不已。不过兴奋之余大家也会担心,这样一场超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会不会是华仔演唱会生涯的收山之作呢。

  众所周知华仔历年来的演唱会的舞台制作都追求完美,几乎当年国际舞台上最新推出的舞美技术都会呈现在他的演唱会上。然而这次的wonderful world演唱会上除了精湛的舞美外,华仔还穿插着为大家献上他最钟爱的魔术表演。

  除了魔术作为噱头之外,本次演唱会的最大特色和亮点在于它的主题设计,华仔表示开场和结尾的设计一定会令观众大呼过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六年之后再造“尖峰时刻” 成龙(听歌,blog)好莱坞大受欢迎

  由成龙、克里斯·塔克和张静初(blog)等主演的动作片《尖峰时刻3》,日前在好莱坞的中国戏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在片中出演李探长的成龙在首映式现场大受欢迎。

  成龙在好莱坞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这一点在《尖峰时刻3》的首映式上可见一斑,当天不但吸引了很多影迷,包括知名音乐制作人昆西·琼斯、篮球明星魔术师约翰逊、R&B歌手泰瑞斯,以及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等,也都现身为成龙大哥捧场。

  距离上一部《尖峰时刻》整整六年之后,成龙与克里斯·塔克再度联手,完成了《尖峰时刻3》。能够与老搭档、老团队再次合作,让成龙感觉很亲切。

  除了老搭档外,《尖峰时刻3》的演出阵容中也加入了很多的新鲜血液,其中的亚裔演员阵容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内地女星张静初,日本影星真田广之和工藤夕贵,以及身高2米35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都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影片《尖峰时刻3》将于8月10号开始在北美地区上映。而据悉,凭借《尖峰时刻3》亮相好莱坞的张静初,之后还将和成龙再度合作,于今年下半年加盟由尔冬升(blog)执导的新片《新宿事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参展多伦多电影节 《导火线》香港首映

  昨天电影《导火线》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监制兼演员甄子丹(blog)古天乐一起引燃大宣传板上的“导火线”,预祝影片票房能够越烧越旺。

  《导火线》最近传来喜讯,被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邀请参展,也是获邀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不过和这个好消息相比,作为监制的甄子丹更看重的是观众的反映。

  从《七剑》开始已经连续4年,甄子丹的生日前后都有自己主演的电影上映,去年是《龙虎门》,前年是《杀破狼》,虽然很希望每年都能有自己的电影问世。但是甄子丹因为忙着拍片以及宣传,已经好几年没有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生日了,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吧。而古天乐同样因为拍片不断,而导致最近身体出现了一些小状况。除了看中医调理身体,在拍戏方面,古天乐也希望今后能严格挑选剧本,减少产量提高质量,在这方面,他还会细心听取网友的意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