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上海开播 姜鸿林江国挑战观众泪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36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上海开播姜鸿林江国挑战观众泪腺

《绣娘兰馨》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最受瞩目的年代大戏《绣娘兰馨》,将自8月3日晚间七时开始,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这出电视剧除了汇集秦岚李宗翰、吕颂贤、潘虹岳跃利、保剑锋翁虹等知名影视红星外,几个新生代演员表现得更为突出抢眼。其中,被大家戏称为“荧屏怨侣”的姜鸿和林江国,将在《绣娘兰馨》上演一场生死恋。姜鸿说:“这是我所演过最苦命悲惨的角色。”林江国说:“简单来说,我演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苦命的好人。”两人誓言用这出戏夺人眼球,挑战观众泪腺!

  为什么姜鸿和林江国被戏称为“荧屏怨侣”?因为《绣娘兰馨》已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除了这次在《绣娘兰馨》里两人扮演一对无法终成眷属的情侣外,姜鸿和林江国已在多部名电视剧里演过不少对手戏;在《秦王李世民》中,姜鸿饰演东都第一名妓吴姬,勾引林江国饰演的李元吉。在《新梁山伯与祝英台》里,姜鸿饰演的良玉,为了自己心爱的,由林江国饰演的秦金生,不惜堕入风尘……总之,两人过去的对手戏,无论是名正言顺的情侣或纯粹的男女关系,不是不得善终就是意图不轨;两人虽常在戏里配成对,却不好被称为“荧屏情侣”,所以只能被称为了“荧屏怨侣”了。

  姜鸿和林江国在《绣娘兰馨》里分别饰演“丁潇潇”与“沈涛”这两个角色,一个是“兰馨”的好友,一个是“兰馨”的哥哥,两人因为“兰馨”结缘,明明相恋却一直走不到一起。丁潇潇传统保守,摆脱不了命运的捉弄,而沈涛却是个激进突出的革命份子,两人在一起注定带来许多悲惨的遭遇。“在《绣娘兰馨》里,我有上吊、跳水、被车撞的戏,反正怎么悲惨怎么写。”姜鸿谈到“丁潇潇”这个角色说。“而我饰演的‘沈涛’虽然正义凛然,”林江国说,“却也逃不掉被暗杀的命运,还是被自己的亲生弟弟给暗杀的。”看来,两人在《绣娘兰馨》里的演出,相当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