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歌皇后”李玲玉 走进《津夜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提到李玲玉,你一定就会想到《西游记》里巧笑倩兮的“玉兔”,想到她动人的回眸一笑,时光里的记忆又浮现在眼前,如今的李玲玉却已经是一个在外漂泊10年,有一个将近十岁的儿子的“漂亮妈妈”。当“玉兔”已经成为过去,现今的李玲玉又是以怎样的模样出现在观众面前呢。最近这位依然风华绝代的美人即将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将和观众一起重走漫漫十年路。

  她曾经是中国最早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比起她演的戏,她的歌声则更加的甜美动人,所有人亲切的叫她“甜歌皇后”,然而她却选择用十几年的时间重新找回自己,她先后在日本和加拿大重新打造自己,在付出艰辛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以及一个真正的爱情的“结晶”。当儿子降生的时候,她被感动了,也被改变了。人生就是一场蜕变,李玲玉用了十年进行了一场蜕变,然后她又勇敢的回到了内地观众的视野,这是一种挑战,但她并不惧怕,十年的停泊与再现,让她变得更为妩媚,成熟,那个只是美丽的玉兔真正的变成了一个气质女人。

  如果你还想更多的了解这个气质女人,了解她十年的酸甜苦辣,了解她完全真实的生活,就请关注每周六21:2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