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花恋人》北京热拍 乔振宇期待能拍自杀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与加拿大Film One电影联合制作的具有国际化气息的青春励志影片《烟花恋人》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中。片中将有中加演员共同加盟。表现了一个绝望的癌症患者被动地与两个病友一起在网络上拯救一个企图自杀的女孩的过程中,自我囚禁的内心悄然复苏。

  内地新锐小生乔振宇(blog)此次在影片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一位田径运动员,由于身患绝症而一度自闭,抑郁,甚至还有暴力倾向。开拍初期的三十五场戏,乔振宇都没有一句台词,但这并不意味着轻松,而是演技的大挑战。虽然没有对白,眼神和情绪的交流丝毫不能差。剧中角色还要求乔振宇有些轻微的暴力倾向,好几次乔振宇在情绪激动的时候都要大喊出来。

  影片拍摄过半,乔振宇状态越来越好。有一场重头戏是他所饰演的田径运动员跳河自杀的戏,但在快要窒息的一刹那,又醒悟,自我拯救。对这场戏乔振宇很是期待,他表示这一时一次展现自己演技的好机会,也相信自己能够将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表现出来。

  在经过了《浣花洗剑录》《鹿鼎记》等大制作的历练,乔振宇的演技节节攀高。《烟花恋人》的导演也表示,乔振宇给了她太多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