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夜嘉年华》烹制别有风味的“最瞎”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的《津夜嘉年华》的《你猜谁最瞎》环节自节目创制以来为广大观众所喜爱,对于其中所体现的趣味性以及完全的真实性,人们都津津乐道,已经成为《津夜嘉年华》这档王牌综艺节目的王牌环节,可谓王牌中的王牌。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津夜嘉年华》特别在8月份制作了六期更为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丰盛的“最瞎”盛宴。

  在《你猜谁最瞎》环节中,会出现一位特定的主人公以及四位与其有着某种关系的“选手”,整个环节的趣味都围绕着这种关系的真实性(例如哪一位是主人公真正的家人等),观众们可以与嘉宾一起开动脑筋猜猜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答案。整个环节都极其讲究真实性,每一次都会让嘉宾和观众大吃一惊,而这也就是“最瞎”最吸引人的地方。

  那个在《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扮演夏丽老姑的胡可(blog)瑜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一个像夏丽一样美丽的侄女,那她陆续出现的家人哪个是真的?而当年深情款款唱着《窗外》的李琛(blog)怎么一下子有了四个妻子,到底这四个如花似玉的美娇娘哪一个才是自己刚刚满岁的儿子的亲妈?从《非常6+1》中走出来的“瘦美人”李军虽然已经有五十高龄,但看上去依旧绝代芳华,明艳动人,那她的家人又是不是也像她一样永葆青春?……开动您的脑筋,睁大你的眼睛,跟嘉宾一起把真正的答案找出来。

  《津夜嘉年华》一直都秉承绝对真实的信念,所以“最瞎”环节绝对不是普通的猜谜游戏,他们是不会让观众完全信赖自己的眼睛的。绝对精彩,要你好看,等你来挑战!尽在周六晚21:2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