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足”李立群即将做客《津夜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看过电视剧《神雕侠侣》,就一定记得里面那个疯疯癫癫的欧阳锋,如果你看过《春光灿烂猪八戒》,也一定能记起小龙女那个慈爱的东海龙王爸爸,那么如果你再看过《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那么你一定就知道这个正直的田教授是谁了,他就是近期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将邀请到的嘉宾台湾演员李立群。

  作为演员李立群是真实而朴素的,凡是与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对他的表演有着由衷的敬佩。但真实的他却没有张扬的性情,他始终遵循着简单的生活原则,就像我们楼上楼下住着的邻居家的男主人,稳当而踏实。同样他也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好爸爸,无论有多忙,哪怕只有几天的时间,他都一定会飞回台湾与家人小聚。李立群有一个美满的幸福家庭,一个美丽而贤淑的太太,三个活泼可爱的儿女,虽然他的表达很简单,但从他的眼神和说话的样子完全可以体会到他对家人的那份眷恋,他非常满足的说:“孔子说过,‘三十而立,四十而知天命,五十而尔顺,六十不逾矩’,而我已知天命,人生足矣。”

  就是这个知足了的男人到底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而对于现在在演艺圈里的一些不正之风,耿直的李立群又有怎样的见地?谈起三个,可爱的孩子以及美丽的妻子,李立群又是如何的深有感触。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六晚21:2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