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苹果乐园》8月7日接档“旋风”再掀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力推的“快乐青春旋风”第一部《绿光森林》已经接近尾声,剧集的唯美画面、动人剧情,都是观众们追捧的要素。而剧集自开播以来,也一直高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收视份额稳定在 8 %左右,显示了强劲的实力。而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得知,《绿光森林》后的接档剧也已经确定,由人气偶像明道张芯瑜(听歌)主演的《星苹果乐园》将于 8 月 7 日接档。同样是素质极高的唯美偶像剧集,相信《星苹果乐园》一定能再掀收视高潮。

  此前,

湖南卫视曾表示有意在《星苹果乐园》和《东方朱丽叶》两部剧集中选择一部接档《绿光森林》,而今日记者得知,接档剧将由《星苹果乐园》担纲,将于 8 月 7 日接档。由于《星苹果乐园》同样表现出的是非常青春洋溢、唯美感动的爱情故事,相信能在《绿光森林》的基础上,掀起又一股收视高潮。

  《星苹果乐园》描述的故事是 15 年前,在农场溺水的小陶斯被小瑞瑞所救,两个孩子来到了星苹果树下许下心愿:祈求两人能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爱与幸福。但就在小陶斯还来不及询问小女孩的姓名便与她匆匆失散,时间一下子过了 15 年 …… 陶斯心中无法忘记当年救他的女孩,一直希望找到她再续前缘,却同时为父母一直希望他能娶工作能力强,家世背景优秀的孟欣(blog)所苦。陶斯虽数度暗示孟欣自己对她并无男女之情,但孟欣却始终不肯放弃,更叫陶斯为难。陶斯因农场逃婚事件后与瑞瑞重逢,两人却未认出彼此。不对盘的两人,虽曾一度因为流落山猪岛而滋生好感,但很快又因为其它众多事件对对方反感。

  剧集和《绿光森林》略有相似的都是发生在风光优美的地方,有着“绿光森林”和“星苹果树”这样的地标性标志物,通过情节的串连将标志物演化为一种浪漫的符号,这种方式也很容易迎合观众的心理,往往能够在观众心中留存下长久的映像。

  剧中的男一号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明道,他主演的《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都是观众非常喜爱的剧集,虽然经常出演偶像剧而且外形俊朗,但是明道的演技却是很多影迷关注的焦点。而女主角的扮演者张芯瑜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也是能歌能演的全才型优秀艺人,再加上剧中还有音乐才女许慧欣(听歌,blog)的友情客串,将是整部剧集星光熠熠,引人瞩目。

  注:“星苹果乐园” 湖南卫视8月7日接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