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英文对白深情 《中国往事》片场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小宋佳英文对白深情《中国往事》片场满堂彩

郑玉楠——宋佳饰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郊区热拍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进入了关键的拍摄阶段,女主角小宋佳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和剧组主创的一致好评。在片中,小宋佳饰演的郑玉楠是个内心充满分裂和矛盾的女孩,身在封建大家族却受了西方文化的教育,自由与传统两种精神在她身上充满激荡,使得这个人物具有强烈的情感冲突,而宋佳凭借自己出众的感悟力和表达力精准的表达出这个人物的特质,表演极其细腻。

  由于女主角郑玉楠有着留洋的背景,再加上片中和一个外国演员有着大量的情感对手戏,所以有着大量的英文对白,且需要用英文表达细腻的情感。作为《中国日报》的形象大使,小宋佳有着良好的英文基础,在片场小宋佳用充满情绪的英文表达出台词,当导演喊停的时候,赢得了全体工作人员喝彩。

  正在拍摄《赤壁》《中国往事》的小宋佳已成为国际级导演的认可,走向国际指日可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