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回顾十年变迁 堪称《还珠》中最幸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36  新浪娱乐
王艳回顾十年变迁堪称《还珠》中最幸福女人

王艳

  新浪娱乐讯 自1997年到2007年,创造收视奇迹,造星堪称最成功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已经播过十个念头。日前,该剧的主演之一“晴格格”王艳做客某电视节目,畅谈了《还珠》后这十年间自己的变化。

  王艳在《还珠格格》前,就曾出演过琼瑶(blog)《梅花烙》、《烟锁重楼》,所以深受导演和琼瑶阿姨的喜欢。《还珠格格2》播出时正直王艳从澳洲留学回来,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再单独出现在公众面前已经开始不方便时,才知道自己已经很红了。于是,王艳从澳洲休学,开始了自己真正的表演生涯。

  《还珠格格》之后,她又主演了《明星制造》、《青河绝恋》、《武林外史》、《少年张三丰(blog)》等剧,也深受好评,她婉约,清新的不凡气质在娱乐圈中也独树一帜。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她如果是自己的话,尔康和五阿哥、萧剑等人自己会选择谁时,王艳毫不犹豫的说是“皇阿玛”。“我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我觉得只有皇阿玛可以给我一种安全感。”

  生活中的王艳在还没正式踏入演艺圈就选择了婚姻,算是演艺圈女艺人中的特别一位。但是,王艳却过的很幸福,看着她灿烂而幸福的笑容就会让旁人倍感羡慕。现在,王艳的宝宝球球也已经满一岁了,谈到宝宝,王艳笑的更美更幸福了。

  现在,王艳虽不如还珠中的某些演员在娱乐的风头浪尖,但这位平易近人的“晴格格”如果说是还珠中最幸福的女人却应该一点不为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