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出演《恋爱兵法》 扮冰雪美人笑不露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50  新浪娱乐
陈紫函出演《恋爱兵法》扮冰雪美人笑不露齿

《恋爱兵法》剧照

陈紫函出演《恋爱兵法》扮冰雪美人笑不露齿

和百合王子金祯勋搭戏

陈紫函出演《恋爱兵法》扮冰雪美人笑不露齿

再次出演冰雪美人

  新浪娱乐讯 美女明星陈紫函(blog)日前正在投身于偶像剧《恋爱兵法》的紧张拍摄当中,而韩国男星金正勋、内地小生袁文康(blog)以及香港喜剧之王吴孟达的加盟,更使得该剧人气高涨,在上海美丽外景拍摄,也引来了大批市民的驻足观看。

  陈紫函曾在恢宏大片《神雕侠侣》中成功饰演了“郭芙”一角,为这一人物融入进了许多可爱骄蛮的成分。同时她在《新白蛇传》中的俊美“青蛇”扮相也令世人为之惊艳,一举公认其为最具古典气质的“古典美人”。

  而陈紫函却不想将自己的演艺发展之路仅限于古装片中,现正国内各大电视台热播的《雪在烧》以及这次与韩国帅哥金正勋联手的《恋爱兵法》都是她的新鲜尝试,力图为影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以及展现自己更多元化的一面。

  虽然此次出演不同的现代时尚剧,但外形姣好的陈紫函依然操刀主演自己最拿手的冰雪美女类型,在《恋爱兵法》中诠释了一个外表出众、才智过人又拥有亿万身家的大明星“欧阳明明”。

  在剧中出演富贵

女明星角色让陈紫韩阅尽了天下华服,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与金正勋、袁文康两大帅哥大演恋爱戏,令陈紫函大呼过瘾。如果一定要有所挑剔的话,那就是她所扮演的这位“欧阳明明”因为是大家闺秀,始终笑不露齿,令性格开朗的陈紫函每次想大笑都得要刻意压制,极力保持淑女风范。不能让影迷看到自己及其爽朗的灿烂笑容,陈紫函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