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少红将替胡玫导“红楼” 各方不正面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在本报详细报道多方利益制衡下的“红楼残局”之后,这场因重拍《红楼梦》,海选梦中人而起的“残局”再次出现波动,有业内人士在博客上爆料“华录百纳接洽李少红(blog),李少红有可能顶替胡玫执导《红楼梦》”。然而,此消息涉及到的各方要么否认,要么闪烁其词不予正面回应。

  “换导演说”升级

  事实上,在红楼选秀后期,胡玫因不满选手素质与选秀方矛盾升级,此时就曾传出“换导演说”,当时,高希希、李少红等导演的名字都被提起。

  业内人士杨劲松(blog)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华录百纳方有意将导演换成李少红,并已与李少红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杨劲松告诉记者,自己所知的就是写出来的这些。在他看来,如果李少红导演电视剧《红楼梦》,更像是一种回归,因为早在2001年重拍《红楼梦》第一次被提起的时候,李少红就是片方最先找到的导演。

  华录拥有“红”剧许可证

  然而,这条消息涉及到的各方,要么否认,要么闪烁其词,不肯正面回应。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华录百纳的老总罗立平求证,罗先是反问记者消息来源,然后又表示自己从来不认识杨劲松,但当记者追问这件事情是否属实的时候,罗立平表示现在情况复杂,不方便透露。但罗立平也再次强调了一点,就是新版《红楼梦》拍摄许可证确实在华录百纳手里。

  公司的宣传人员向记者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而李小婉(blog)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并未听到此事。北京台方面更是与此事撇开关系,“选秀结束,我们负责的部分也就结束了”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而胡玫的助手在接听了记者的电话后表示,尚未听说过《红楼梦》要更换导演一事,所以无法表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