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戏班》央视开播 刘佩琦变恶班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5  北京晨报

  

《女子戏班》央视开播刘佩琦变恶班主(附图)
《女子戏班》剧照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38集电视剧《女子戏班》今起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中后期为背景,描写了一群越剧戏班艺人在乱世中生活的艰辛。除了颜丹晨(blog)、郑爽、邢宇飞等“女艺人”外,刘佩琦、李成儒、王奎荣等实力派男演员也加盟其中。

  刘佩琦这次扮演戏班班主,是一个反派人物(上图左)。他表示,“我演的这个老板虽然角色不大,却被刻画成了一个性格很复杂的人物,他为了求温饱、求生存,已经变得没有善恶界限了。但是这个人不是脸谱化的坏人,既有仗义疏财的一面,也有唯利是图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