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女演员赵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5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女演员赵琳

赵琳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来活跃在演艺圈的一线女星赵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经在央视经济频道的《生活》栏目担纲主持,看上去清新可人的面孔,中等的个头加上瘦弱的身材,站在男主持熊雄身边更象一个邻家小妹妹,给人以非常舒心愉悦的感觉。

  由主持人转攻表演,对赵琳来出可算是一次人生最大的转折,而对于熟悉她的人来说则是一个大大的震惊。幸而赵琳的伯乐是在圈里造星无数的赵宝刚,所以赵琳只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小小的练了一下兵,便凭《别了,温哥华》中的女一号任晓雪成功上位,成为一线女星。这种上位速度使很多科班出身的女演员都望尘莫及。

  其实成功对赵琳来说并非只有运气,她的每一次影视作品都融入了她大量的心血,而此回在《花开有声》里扮演盲女篮子就是对自身的一次新的挑战。不用眼睛说话,用内心去感受,去触碰!这样的篮子能感动赵琳,同样也能感动每一个关注《花开有声》的观众。 x_syw/文

     点击进入《花开有声》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