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映传媒投资《金戈梨园》 不用大腕照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奥映传媒投资《金戈梨园》不用大腕照样火(图)

《金戈梨园》

  由奥映传媒投资制作、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杨凡主演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中,并没有家喻户晓的大腕儿明星,但是有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在石家庄的热播中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主演杨凡分析说,《金戈梨园》虽说是一部主旋律剧,但充满商业作品所拥有的全部元素。它与近年国内抗战片相比,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特别是在那个特殊的历史背景下,使它有着自己特殊的风格魅力,这是它独具特色的价值所在。所以观众在观看《金戈梨园》时,不会感觉到以往此类片子的说教化、脸谱化,而是以欣赏的姿态,在接受艺术作品愉悦的同时,精神上也受到了一次洗礼。

  《金戈梨园》无论是剧情或是影调氛围,都具备了应有的独特性,演员的表现也随着故事的发展渐入佳境,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一定会观众过足瘾。所以,相信这部剧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即使没有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但一样会依靠精彩的故事火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