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声的蜕变 于敏首次接拍现代剧《网球女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2  新浪娱乐
无声的蜕变于敏首次接拍现代剧《网球女将》

演员们在正在练习基本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大家有望看到“于敏”导演与“奥映国际传媒”联手打造的的鼎力巨作——中国首部奥运励志题材的电视剧《网球女将》。

  一向以拍摄古装戏著称的著名导演于敏,曾经表示自己很愿意拍摄一部现代剧,可是一直每碰到合适的剧本。那么,《网球女将》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受到于敏的垂青呢?

  于敏表示:“《网球女将》面对的是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人们,所以我要把片子拍得很既浪漫又刚劲,打动那些有理想有上进心的人。”

  这部由奥映国际传媒公司制作和发行的经典立志电视剧《网球女将》,是奥映国际计划制作和发行的运动系列电视剧的第一部,也是奥映国际传媒今年的重头戏。本剧与以往的大打时尚牌的青春偶像剧不同,更加注重对于内涵与质量的打造,更多的将情感、偶像以及动作元素融合在一起,极力打造立志的精神主题。

  《网球女将》并已定于今年八月正式开镜,相信2008年

北京奥运前夕将会与观众最终见面。相信这次于敏的转型,将会为广大观众带来一部非比寻常的奥运励志剧。悄然蜕变的于敏,将带给我们更新更好的艺术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