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花凋落》揭秘间谍工具 《情深深雨濛濛》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间谍题材电视剧《狂花凋落》近日杀青。记者昨日了解到,先进间谍工具将成精彩看点。

  电视剧《狂花凋落》是根据上海作家东方明的同名纪实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保留了原著的精彩情节,并根据专家意见,还原了原著中没有披露的境外间谍机关培训高级间谍等剧情,使间谍手段更加专业。

  该剧导演雷献禾说,《狂花凋落》吸纳了各种元素,涵盖了冷战时期、冷战结束初期及现今和平年代的间谍战。电视剧表现了主人公付东篱(原型傅索安)跨越几十年国际间谍生涯,演员田海蓉为拍这部电视剧,甚至推掉了电影片约。

  该剧由相关部门审查后获一致通过和好评,有望在10月与观众见面。

  《情深深雨濛濛》安徽卫视重播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获悉,8月7日19时38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将独家重播46集言情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赵薇、古巨基、林心如、苏有朋等明星将再次与观众亲密接触。

  《情深深雨濛濛》讲述“九·一八事变”到抗战胜利时期的上海,几个年轻人发生的感人故事,表现了两代人的恩怨情仇,煽情之处催人泪下。

  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赵薇知道重播消息后,感叹《情深深雨濛濛》是她的转折点:她凭《还珠格格》打下市场基础,又以《情深深雨濛濛》冲破表演瓶颈。《情》剧之后,赵薇星运直升,接连接拍了《少林足球》等大制作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