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展现情感生活 杨恭如演绎大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不得你不信,爱情对女人而言就是安眠药,吵吵闹闹过后,依然还是想去甜蜜想去爱。女人们总是表里不一,想让男人猜到头晕转向,最后兜个大圈还是回到原点……“现代美女”们似乎开始流行“大女人主义”,也许只有在与男人们无休止地吵闹中,才能渐渐体味爱情滋味。由杨恭如领衔主演的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现代美女》,围绕一群身份各异,摇曳多姿的女人们,讲述着她们在都市里不断发生着的精彩故事。

  如今的都市正在慢慢膨胀,人们在欲望充斥的世界里寻找着,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这个被金钱笼罩的年代里,身为女人,你是不是发现了迷惘。彷徨之中,对于事情你总无法做出彻底地决定,游离在是与不是之间。渐渐,你开始孤独,开始失去……在华丽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在找寻爱情和理想的路上游荡,仿佛坚强但却内心困惑。剧中,杨恭如正饰演了这样一位“表里不一”的强势女人。

  林子琪,个性强硬独立,品位刁钻、言语刻薄,一副处处强势的样子拒人于千里之外。标榜“独立女性”的她过分自立和强大,即使是在突遇失业窘迫时,也不愿意别人怜悯。以至于当相遇爱情时,还是完全自我为中心。杨恭如为了塑造剧中这位特立独行的女性形象剪去了自己心爱的秀发,以一头短发造型清新亮相荧屏。杨恭如说:“林子琪是一个杂志社的广告总监,独立干练,对男友也毫不示弱,生活中更是非常霸道,是个很泼辣的角色。”

  当爱情来临,林子琪成为了操控者,来去随意,以自我为中心,并不在乎男人的感受。而之后发生的一连串事情,似蝴蝶效应般把矛盾无限扩大,直到再次孤单以后才开始明白,原来幸福也需要女人付出,而不是只有男人在给予关怀。谈起这个“大女人”,杨恭如侃侃而谈,“也许女人总是有这么一点口是心非,子琪外表强势,但内心是渴望有一个人能让她放下高傲,做一个居家的女人。表面上独立自主,内心还是在走淑女型路线。故事是围绕几个女人,子琪相比较应该是最独立强势的一个人,言语上也总会宣扬大量关于爱情、婚姻、家庭的观念,相信这个人物势必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