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献礼八一节 《我在天堂等你》全国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15  新浪娱乐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一组军旅题材作品近期在全国各地热播。除了表现男儿激情的《士兵突击》和诙谐搞笑地《炊事班故事3》各占一方银屏外,以解放西藏为故事主题的《我在天堂等你》,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我在天堂等你》改编自同名获奖小说。此番投放银屏,邀请了一贯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巫刚和内地中生代演员代表性人物罗海琼领衔主演。该剧将西藏人民的纯朴以及解放军战士的无私完美结合,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军民情。

  刚刚结束电视剧《天大地大》拍摄的著名演员罗海琼,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白雪梅,一位经历了曲折的爱情遭遇并最终成为五个孩子母亲的解放军人。对于第一次演解放军,罗海琼表示,演白雪梅,让她感受到了眼下这个时代无法想象的纯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