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锋挑战经典获好评 《英雄虎胆》转型硬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3:45  新浪娱乐
刘小锋挑战经典获好评《英雄虎胆》转型硬派

挑战经典 转型硬派小生

刘小锋挑战经典获好评《英雄虎胆》转型硬派

刘小锋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刚播完的《英雄虎胆》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是近年来为数不多既叫好又叫座的经典翻拍剧之一。其中男主角“曾泰”的扮演者刘小锋转型成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熟悉刘小锋的观众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王勃之死》、《春光灿烂猪八戒》《白蛇传》等古装偶像小生之上。一些观众反应一开始都看不出《英雄虎胆》中机智硬朗的曾泰就是刘小锋。

  对于观众提出的“转型”,刘小锋说:“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作为演员,很想尝试各类型的角色,我毕业至今演绎的不同角色实现了这个愿望。”影迷曾经给了刘小锋一个雅号——千面小生。“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要做到千面太难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在调整,我希望我今后的角色会相对给大家更深刻,更统一。现在我觉得演员不在于给大家展示多少张面孔,哪怕有一张面孔让观众永远记住就是成功的。”

  刘小锋表示,以前接戏很多时候是为了兴趣。现在接戏前更多的是在考虑角色是否适合自己。经过演绎《英雄虎胆》,刘小锋的表演是走向成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