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ELLA后悔透露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H.E(听歌)的运气真的是越来越好,出道的第十张专辑《Play》,连续三周居排行榜冠军,通告满满的她们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出席了一个代言发布会,发布会上还播放了S.H.E此次代言的广告,广告中S.H.E三个小女生还尝试了拉拉队的舞蹈。

  日前李威(听歌,blog)出席活动时,透露了与

HEBE、贺军翔一同拍摄新偶像剧,但实际上这件事情目前还是属于保密阶段,所以剧组人员都不能透露有关事件,但因为李威的泄密,让Hebe当天相当的紧张,只能以开玩笑的口吻指责李威的不是。

  相对于Hebe的小心谨慎,一向大咧咧的ELLA当天却表示相当后悔当初的高调作风,原来由于曾经在媒体面前大方透露有交往的对象,如此高调的作风也影响了这段刚萌芽的恋情。

  比较起ELLA的坦荡荡,另两位团员还是一贯的低调谈情,面对媒体有关感情的问题,几乎都是由ELLA出面抵挡,看来在S.H.E当中ELLA可以说是扮演起重要的守护神角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