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杀青 沈晓海敬业与各方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15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杀青沈晓海敬业与各方配合默契

《大唐游侠传》在象山杀青

  新浪娱乐讯 由梁羽生作品改编的《大唐游侠转》已经顺利在象山杀青。张纪忠导演此次携手黄维德(听歌,blog)沈晓海(blog)等优秀演员共同打造的这部武侠电视剧,得到了很多的关注。

  这部讲述大唐年间的武侠剧,聚集了许多内地港台的当红明星。沈晓海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王龙客,几个月在高温酷暑下拍摄,沈晓海不但不言苦,竟修炼成了一套防暑抗晒的功夫,甚至可以享受强烈的日光浴。

  此次沈晓海与张纪忠导演及他的工作团队合作的非常得愉快,而此前也与投资公司有过多次的合作,所以可谓默契十足。谈到和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的共同出演,沈晓海说虽然两人是初次见面初次合作,但两个人由于性格相合,所以很聊得来,还经常一起讨论

避暑的“蒙古配方”。

  这部备受媒体及个电视台关注的《大唐游侠传》,将在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希望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