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张柏芝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柏芝预产期在八月中旬,不过小宝宝似乎希望提早来到世界。2号凌晨,张柏芝(听歌)进入跑马地养和医院待产,此刻,香港媒体也闻风而动。从1号晚上就在张柏芝寓所外守候的媒体此刻又跟随她一起来到医院,寸步不离守候在医院门口。而这间养和医院也是香港名流就诊首选的私家医院,当年林青霞也是在这里产子。

  谢家对于柏芝带来的第一个孙儿相当紧张,下午1时15分左右,霆锋父母谢贤狄波拉先后现身

医院,被媒体团团围住,不过两人除了面露笑容之外,对于张柏芝是否已经产子却守口如瓶,突破重围之后,两人也先后进入电梯。其间拉姑还被媒体的采访设备撞到头部,不过此刻的拉姑没有任何埋怨。

  谢霆锋(听歌)因为整个上午都忙于在西贡拍广告,黄昏六时左右赶到医院时,院外场面再度混乱,霆锋没有开口回应柏芝的情况,便匆匆上楼。其后英皇经理人霍汶希也来到医院,并透露霆锋已向公司请假二星期,工作上没有影响。

  由于传媒愈来愈多,医院方面特别开辟出记者区,又报警要求警方协助维持秩序,随即,警方派出多名警员到场。

  大约晚上10:45分,霍汶希出来宣布:柏芝已于9时40分左右,顺产诞下6磅8男婴。正当柏芝要迎接小生命诞生的时候,与张柏芝发生合约纠纷的中国星公司向传媒发出声明,指出柏芝已撤消对中国星的诉讼,双方决定在和平气氛下和解,张柏芝可谓喜上加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