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剧杀青 颜丹晨《女子戏班》今晚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28  新浪娱乐
《丁》剧杀青颜丹晨《女子戏班》今晚亮相央视

颜丹晨《女子戏班》剧照

《丁》剧杀青颜丹晨《女子戏班》今晚亮相央视

颜丹晨新剧中饰演丁家大女儿――画家丁言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清纯美女”的实力演员颜丹晨(blog)领衔主演的38集电视剧《女子戏班》将于8月3日晚登陆CCTV-8黄金档。该剧以20世纪30年代中后期为时代背景,以南方某大城市申城为历史舞台,以一群戏班艺人的跌宕命运和情感纠葛为线索,充分展示越剧艺人在乱世中生活的艰辛与坎坷,也对百年越剧发展进行了全景展示。颜丹晨继热播剧《为你燃烧》之后再次演绎悲情女主角,她在《女子戏班》中诠释越剧艺人的悲欢离合将苦情进行到底。

  据颜丹晨透露,“小菊是一个命运坎坷、内心感情丰富的人物,而且有大量

越剧舞台表演经验。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剧组特意从嵊州越剧团请来专业老师指导我们,我们算是临时拜师学艺。”为了演好角色,颜丹晨每天练习头顶水盆、腿夹薄纸的走路姿态,在剧组的演员中学戏是最快的一个。她不但要仔细研究小菊的内心世界,力图表现出那个年代角色的经历,还要花大量时间在学习越剧的表演上,对于第一次正式接触戏剧的演员来说那个身段可不容易摆好。

  该剧为纪念越剧诞生100周年,由中视影视公司投资拍摄。故事发生在乱世,一个江南越剧戏班里,剧情曲折,描画了当时越剧艺人的艰难,同时展示了越剧在逐渐发展过程中而形成的无穷魅力。女子戏班,历经风雨坎坷,命运波折的“高小菊”身上充满了凄美与悲情的味道,颜丹晨不仅对人物把握精准,剧中各种的越剧行当她也演得有模有样,完全看不出是临时学艺。

  据悉,忙碌的颜丹晨的最新作品《丁家有女喜洋洋》已经顺利杀青,该剧汇集颜丹晨、杨恭如(blog)黄圣依黄觉(blog)杨子和韩国的安七炫等众多一线明星,颜丹晨在剧中扮演丁家的大女儿画家“丁言”,该剧由央视制作,将在“十·一”期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