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找《聊斋2》“麻烦” 新人陈大伟受宠若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观众找《聊斋2》“麻烦”新人陈大伟受宠若惊

陈大伟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落下帷幕的年度古装大剧《聊斋2》,在得到广大上海观众的肯定后,也惹来不少的麻烦。

  麻烦一:观众联名上书,要求出影碟

  由于在开播前,出品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已经再三声明此次《聊斋2》将不出影碟。但观众们对此感到非常不满网上各地网友联名上书,希望出品方能够再考虑一下出片造福大家。许多观众表示由于《聊斋2》的播出时间和选秀节目时间重复。虽然《聊斋2》是单元剧,但还是不希望漏掉任何一个故事。

  麻烦二:“橙子”希望公司多公布一些陈大伟的照片

  随着,《聊斋2》的热播剧中的俊男靓女们也纷纷走红。其中,被香港金牌监制邝业生钦点的内地“韩版”俊男陈大伟可谓脱颖而出。百度贴吧许多陈大伟的影迷已经组成“橙子”军团。并希望陈大伟的经纪公司多放一些关于陈大伟的照片和消息出来,以满足粉丝们的需要。据悉,正在为下半年新剧做准备的陈大伟将抽空跟随《聊斋2》的宣传探访全国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