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舞台姐妹》迷上导演工作 刘磊冀望有所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35  新浪娱乐
因《舞台姐妹》迷上导演工作刘磊冀望有所作为

《舞台姐妹》刘磊

  新浪娱乐讯 能够拍摄自己想要表现的影视作品,相信是每一个演员希望的一件事情。不过这个愿望需要机遇和实力。目前,正在上海地区火热播出的电视剧《舞台姐妹》(blog)中,橙天18旗下的当红性格小生刘磊饰演了一位进步导演。对于这个角色,他自己坦言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真正的能够亲自导演影视作品。

  据了解,剧组在选择林岚这个角色时,可谓是煞费苦心,因为这个人物从形象到演技的要求都很高,最后刘磊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俊朗的扮相,被剧组相中,得以继《你一定要幸福(blog)》之后,再次与梅婷(blog)在影视剧中“谈情说爱”。刘磊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开拍前他研究了大量三四十年代上海电影界的资料,努力塑造一个令人信服的进步导演形象。

  北京电影学院(blog)科班出身的刘磊,从刚踏入演艺圈开始,就博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尤其是黄磊,对他更是欣赏有佳。而刘磊也表示对黄磊很是钦佩,演戏、导戏样样精通。他自己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实现自己的导演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