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中国首部百集互动剧 《爱谁谁》重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48  南国早报

  8月1日中午,在重庆洋人街金色大厅,中国首部百集互动系列电视剧《爱谁谁》举行了开机仪式。该互动剧由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金琛执导,2006年“第一次心动”大型选秀活动的全国6强选手担纲演出。

  作为中国首部百集互动系列电视剧,《爱谁谁》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电视拍摄理念,它将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发展进程与观众互动紧密地接合起来,由观众通过投票的方式来确定电视剧故事的发展进程。

  据悉,《爱谁谁》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6个男女共处一间“出租屋”发生的故事,所以“出租屋”里的角色,就是《爱谁谁》剧中的主要角色,“出租屋”之外的则为配角。观众的“互动”将可能使一些角色“迁离出租屋”,乃至逐渐消失。而一些次要角色则可能成为“出租屋”的新房客。

  《爱谁谁》今年将拍摄100集,分为5个单元。在该剧的播映期间会进行与观众的四次“互动”。第一单元20集的“出租屋”中的6位房客由2006“心动”的6强选手王尹、雷颖、施婷婷、李立北、方彦以及孙立洋出演,其他角色均由上届“心动”进入全国40强的选手担任。在这20集中,如果某演员塑造的角色没能符合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观众可以采取投票方式决定该演员的去留,而该角色也将由观众投票替换成他们心中认可的其他“心动”选手。因此,与以往的传统电视剧相比,《爱谁谁》将极大地调动起广大观众的参与性,让观众做一回真正的生死判官,真正达到演员和观众的互动。(司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