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大赛魏鹏初赛“三集连续剧”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54  央视国际网络
央视主持人大赛魏鹏初赛“三集连续剧”大盘点

魏鹏

央视主持人大赛魏鹏初赛“三集连续剧”大盘点

魏鹏讲台上风采

央视主持人大赛魏鹏初赛“三集连续剧”大盘点

魏鹏讲台上风采

央视主持人大赛魏鹏初赛“三集连续剧”大盘点

魏鹏讲台上风采

  CCTV.com消息(记者:房渭平)经历了三场扣人心弦的初赛之后,阳光男生魏鹏成功进入即将在9月份播出的复赛。8月2日晚初赛的第四场比赛刚刚开始,在开场介绍中魏鹏就戏称自己的比赛路程就像是一场电视连续剧,今天已经演到了第三集。虽然此前的两场初赛魏鹏屡陷险境,但是两场比赛的经验使得魏鹏在第三次参赛的过程中表现出众,明显更加适应大赛的节奏和各种环节,在舞台上表现的游刃有余。在经历了《我在现场》、《共同空间》两个环节的比赛后,顺利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

  7月19日晚的第二场比赛中魏鹏由于在第二环节中的失误,进入待定席。对于魏鹏在这一环节的表现初赛评委央视市场研究高级研究员靳智伟认为,魏鹏的失误主要出现在没能掌握好自己在话语空间中的位置,没能将谈论话题更好的深入和递进。而这也是初赛至今在这一环节中80后选手经常出现的问题之一。

  在此后的关键环节《为我加油》环节中,魏鹏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于进入待定席的意外,同时机智的改编了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为自己拉票,真诚、幽默、青春十足的魏鹏击败此前颇有观众缘的女选手赵洋,获得进入第三场初赛的资格。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7月26日播出的第四场初赛由于选手组成的多元和经验的丰富,成为主持人大赛开赛至今看点倍出的一场比赛。作为上一场待定选手参赛的魏鹏可以说是遇到了更具竞争力的劲敌。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有来自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卢迪、珠海电视台的主持人黎棋、河南电视台的张金艳这样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选手,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已经就新闻与传播领域撰写了两本专著的博士研究生王莉丽这样有着丰厚理论支撑的学术型选手。

  主持人撒贝宁也不禁为魏鹏的遭遇感慨“命运为何如此坎坷”。第二次站在待定的舞台上的魏鹏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更加沉稳,也更加真诚。在《为我加油》这最后的机会中,魏鹏少了此前的机智、讨巧,多了感恩和真诚。在最后的一分钟里魏鹏真诚的给现场观众深深的鞠了一躬,感谢所有观众对选手们的支持和宽容。而他“希望现场观众能够推我一把,帮助我实现梦想”的真挚表白更是感动了许多的人。在这一场比赛中魏鹏再次涉险过关,成为初赛阶段截至目前遭遇最戏剧性的选手。

  经过了此前的“坎坷”遭遇,第四场初赛开赛前阳光男孩魏鹏已经成为了众多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魏鹏在主持人大赛官网的人气投票中获得网友投票七万余票,位列排行榜第七。而“关于魏鹏”的留言版也收到众多支持魏鹏的网友留言500余条。魏鹏已经成为本届大赛参赛选手中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

  第四场初赛伊始,魏鹏便幽默的介绍自己的“比赛历程就像一部电视剧,今天已经是第三集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不仅使现场紧张的气氛得到了一丝缓解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感。在将近一小时的比赛中,魏鹏少了此前两次参赛时的紧张、拘谨更多了几分成熟、沉稳。显而易见,经历了两场比赛的磨砺后的魏鹏更加适应了大赛的节奏和各种环节。最终在第四场初赛中魏鹏顺利进入复赛,为自己的“初赛三集电视剧”画上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