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佟大为《青春》共谱飞蛾扑火式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0:58  新浪娱乐
张歆艺佟大为《青春》共谱飞蛾扑火式爱情(图)

张歆艺与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继各地方台陆续播出后,将于8月7号开始,每天晚上22:00在BTV3每日两集连播。这部由著名导演沈严倾力打造,著名演员陈道明担纲监制并参演,汇集佟大为(blog)张歆艺(blog)、江一燕(blog)等国内优秀新生代演员的大制作,在很多地方都摘得收视桂冠,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张歆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杜晓彬。她是一个生存在道德夹缝里的爱情非宿命者,一个“飞蛾扑火”的爱情至上者,倔强的外表下有着一颗脆弱而敏感的心。她的性格注定她是个有故事的人。与佟大为饰演的李然自认识的第一眼起,就注定了两人终其一生的情感纠葛。

  张歆艺第一次出场,便用那双深邃的眼睛,极具杀伤力地刺进了观众的心里。相对于乖巧文静的李蒙,可以说,张歆艺凭这一眼就把杜晓彬身上那种热、痴、为爱奋不顾牺牲一切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被张歆艺演活的杜晓彬,许多观众对这个角色也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她对待爱情的酣畅淋漓,恨的是她的爱情观与那个时代的格格不入!

  网络上关于该剧的讨论源源不绝,不光对剧情评价,而且对于青春、对于梦想、对于年轻的无处安放,很多观众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甚至有网民就“如果你是李然,你会选择和杜晓彬还是李蒙?”这个论题,而在论坛和帖吧形成了两股“针锋相对”的粉丝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