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播剧《罪案终结》第四季将于明年重返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2008年来临的时候,那些有罪的人将不能再轻松的入眠了。洛杉矶警察局副局长布伦达-列伊-约翰逊(Brenda Leigh Johnson)将继续活跃在TNT的热播剧《罪案终结》(The Closer)中,《罪案终结》目前已经确定将于明年播出第四季。

  TNT于每周一晚播放的《罪案终结》第三季深受观众好评,据统计调查平均观看者超过780万。如果将范围扩展,考虑到那些流动的不固定的观看者,比如通过录像带来收看的观众,这个人群的数目则可能超过了120万。

  在《罪案终结》中饰演洛杉矶警察局副局长布伦达的是凯拉-塞吉威克(Kyra Sedgwick),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调查人员,曾经接受过CIA训练,并从

亚特兰大调职到洛杉矶担任警察局副局长。她充满女人味又表现强悍,既柔弱又坚强,并领导一帮手下,对那些引人关注且非常敏感的谋杀案展开调查。并且在审讯犯人时,在如何识破犯人的谎言上表现出了其显著的天才。

  凯拉-塞吉威克凭借这个角色,曾获得过金球奖犯罪类剧情奖,以及两次艾美奖提名,并且在今年将金球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纳入囊中。在剧中,她一直擅长挖掘个人秘密,以及获得罪犯的招供。这个角色堪称完美,除了剧中她时不时需要跟自己的精神官能症做斗争之外。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