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15强晋级赛 郑佩佩林依轮“狭路相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1:28  东方早报
型秀15强晋级赛郑佩佩林依轮“狭路相逢”(图)
郑佩佩眉开眼笑

  “我型我秀”15强晋级赛于前天和昨天晚上进行。前晚的上半场比赛出现诸多高潮:OP组合拉上俞思远(听歌,blog)为“06型秀”高歌却“弄巧成拙”;“跑调小天后”刘欣(blog)改歌发泄心声;评委万芳(听歌)被粉丝的疯狂“激怒”,忍不住大发牢骚。最与众不同的还是原子鏸(blog),有“星妈”郑佩佩带着爱犬现场助阵,很难不让人质疑对其他选手不公平。

  曾经的“飞鞋”风波让郑佩佩和林依轮(听歌,blog)两人骂战不断,两人在各自的博客中互指对方不专业,更曾在媒体采访中指责对方,加上曾有消息称郑佩佩要求“型秀”更换林依轮,随后便出现林依轮消失评委席一事,双方的矛盾一再升级。此番郑佩佩现场“督军”,一方面为女儿助威,另一个目的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来会一会这位林依轮先生”。据主办方介绍,林依轮在台下向郑佩佩解释:“其实比赛并不重要,她(原子鏸)的水平是大家公认的。”他显然不想得罪“星妈”。

  一晚上说话都很温柔的万芳,最后终于“发飙”了,“我不想对演员们再作什么评价,但是我有几句建议要给台下的观众。”一晚上粉丝的热情几乎使现场失控,万芳对此表示:“这是一个比赛的舞台,但我觉得你们今天像来参加一个party,而不是来观看表演。我希望你们能给台上的演员一个空间,也给自己一个好好观看他们表演的空间,这也是对演员的尊重。”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