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着幸福跑》天津开播 郭德纲拉上于谦开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追着幸福跑》天津开播郭德纲拉上于谦开旅店
郭德纲(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继《小房东》后,郭德纲(听歌,blog)主演的又一部60集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将于8月10日登陆天津卫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制片人大赞郭德纲“演技长进”,郭德纲自己则表示自己“还是以相声为主,拍电视剧是副业”。

  郭德纲这次在《追着幸福跑》里扮演一位下岗职工李洪刚,开了一个小旅店维持生计,不断接触东南西北的人,从而发生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喜剧。但是与杨议坚持在作品里说天津话不同,“卫嘴子”郭德纲却一直以普通话示人,剧中其他主演如姜超、彭玉、史雨霏等也不说天津话。据悉,这次郭德纲还拉来德云社的于谦、王文林等助阵。

  郭德纲到底适合不适合上电视?制片人兼监制王东潮表示,这次合作他发现郭德纲在彭玉、雷恪生这些老戏骨的支持下,演技增进很多,“他不仅可以在剧场表演好,面对镜头也同样挥洒自如,所以我不同意说郭德纲只适合上舞台不适合上电视。”对此,郭德纲则表示以后还是以相声为主,电视剧等其他都是副业,“累了就拍片,不会耽误说相声”。

  记者了解到,《追着幸福跑》还有一个最大看点就是郭德纲运用了一些他相声里常用的包袱和口头语,比如“愿意看呢,愿意看呢,还是愿意看呢”,还有他跟媳妇吹牛,说:“我要开一连锁快餐店,第一层煎饼果子,第二层卤煮,第三层水煎包子,第四层馄饨,第五层是足疗兼卖煎饼果子,一边吃一边足疗。”熟悉他的观众还可以在剧中找到更多的郭氏包袱。

  主演之一彭玉说:“郭德纲演我姑爷,史雨霏演我姑娘,我们没少‘打架’,比如我非让郭德纲去给我买白糖馅的糖三角,郭德纲说其实根本没地买,我说让他们现给我做,郭德纲说我去,要是我不回来,就是死那屉里了。”

  信报记者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