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妮做客《娱人在说》 回忆艰难考学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11  新浪娱乐
贾妮做客《娱人在说》回忆艰难考学历程(图)

贾妮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一的贾妮,因生动刻画了电视剧《大明宫词》里的韦后、《橘子红了》里的嫣红等多个富有性格特色的悲情角色而被观众熟知,出色的演技也备受肯定。但是当年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道路上,贾妮却经历了很多磨难。日前,贾妮在做客《娱人在说》栏目时,再次回忆起当年自己艰难的考学历程。

  贾妮笑说第一次参加考试时完全是出于偶然,当时是陪同学考试而被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相中,并相约于第二年来参加考试。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贾妮努力学习表演知识,如约参加了来年的考试。可是在顺利通过三试之后,贾妮并没有等到通知书,“那时候我就站在电影学院的门口,看着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宿舍,我当时就哭了。我就发誓,明年一定还会回来,一定要考上!”

  经过又一年的刻苦学习,贾妮在连续三年的考学之后终于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谈及为何执如此着于表演专业,贾妮说“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出于好奇,等我摸出点门道以后就着迷了,就喜欢了,所以非考不可,就是这样!”

  节目中,贾妮还讲述了上学时与黄磊李琳(blog)等同班同学之间的趣事。欲知详情敬请关注吉林卫视于8月5日16:20播出的《娱人在说》栏目。(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