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新戏热拍 三尺讲台悲愤讲解《醉翁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陆毅新戏热拍三尺讲台悲愤讲解《醉翁亭》(图)

陆毅新戏热拍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周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反映了各阶层人民与日伪军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

  陆毅在剧中扮演武艺高强、身手不凡的中学教师王一民。他组织了一批爱国人士,在险峻的环境中与日寇展开了多方面的艰苦斗争。王一民白天是在学校里讲授《醉翁亭记》的文弱书生,到了晚上变身夜行人,飞檐走壁,集文化性、幽默性、冷酷性三重性格集于一身。

  在日前拍摄的一场讲课戏时,陆毅扮演的王一民要为青年学生们讲解《醉翁亭记》,时值日寇入侵中国,王一民借此文表达对现世的不满、对日本人的痛恨及对沦为亡国奴的中国人的悲哀。三尺讲台上陆毅讲解得十分慷慨悲愤,坐在下面的小群众演员们也听得越来越入神,几乎忘记了这是在拍戏,如同回到了真实的课堂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