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冰》编剧钟道新突发心肌梗塞逝世 享年5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8: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曾写下了《黑冰》《苦菜花》》等荧屏佳作的剧作家、山西省作协副主席钟道新前天中午12时58分在太原家中突发心肌梗塞,在送至医院途中抢救无效逝世,终年56岁。他正在创作的连续剧《谈判专家》也将由此搁浅。

  据《黑冰》制片人王志方介绍,钟道新目前正在写24集连续剧《谈判专家》,刚写了10集。上周他俩还一起商谈剧本,没想到这位颇有才华、人缘很好的作家突然病逝。《谈判专家》曾引起全国许多电视台的购买意向,但由于钟道新的写作风格独特,别人难以替代,这部连续剧可能由此搁浅。《黑冰》的另一位编剧张成功也对记者表达了他深切的悼念之情,他说,钟道新的英年早逝,可能太劳累了,这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