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作家钟道新病逝 曾创作《黑冰》等电视剧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8: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山西省作家协会4日发布消息说,山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政协七、八、九届委员,国家一级作家钟道新同志,因病抢救无效于8月3日12时58分在太原逝世,终年56岁。钟道新1951年生于北京,1968年到山西昔阳县插队,1974年毕业于山西省电力学校,1991年调任山西省作家协会文学院任专业作家,病逝前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山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钟道新1981年开始文学写作,著有长篇小说《豪华客栈》、《股票大亨的儿子》、《特别提款权》、《权力的界面》、《非常档案》和作品集《有钱十万》、《单身贵族》、《欲望的平台》、《权力的终端》、《情感的链接》等,近年来创作了大批优秀电视剧,其中《黑冰》、《天之云,地之雾》等引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