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大赛撒贝宁刁难选手 比赛进入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经过三场激烈的初赛,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初赛阶段的比赛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上周五本届大赛的第四场比赛在CCTV-3播出,为庆祝建军八十周年,比赛还设计了模拟建军节现场直播的环节。而作为过来人的主持人撒贝宁却并没有因此对选手宽容,在赛事当中还百般设题刁难。

  比赛中主持人撒贝宁时常会拿一些细节的问题考核选手对“现场感”的把握。当第四场初赛的一位选手以第一现场记者身份参加比赛时,撒贝宁客串直播间主持人向其问话:“现场评委张越老师目前表情怎么样?”这位选手瞄了一眼看台上正专注观看比赛的张越评委后回答说:“张越老师现场表情非常地全神贯注,因为43号选手正在进行比赛。”但主持人撒贝宁继续追问道:“就只是全神贯注吗?能再形容得详细一点吗?”这位选手被撒贝宁的步步紧逼弄得有些紧张,开始即兴联想,顺口说道:“我看到张越老师手中还在不停地记着一些东西,大概是有一个专门的评分表。”这下被撒贝宁抓住“把柄”,当场指责道:“可我看她没有记。”弄得选手非常尴尬,评委张越有些过意不去,只好按着选手刚刚的描述,抓起笔在纸上画了两下。

  当晚,担任“白象杯”央视主持人大赛的评委还有于丹、王志等央视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