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台长亲审《和平使命》 郑晓宁演习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10  新浪娱乐
央视台长亲审《和平使命》郑晓宁演习装甲车

郑晓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和平使命》经过了中央台台长赵化勇的终审后,进入排播阶段,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档,郑晓宁(blog)领衔出演新时代高学历军官。

  《和平使命》描绘了我军陆海空三军新一代高中级指挥员的群体形象,表现了新型军事指挥员在先进军事理论指导下,着眼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军演任务过程中的蜕变和难忘经历。郑晓宁扮演的男一号龙汉生G战区作战部大校副部长,拥有伏龙芝军事学院硕士学位和国防大学战略学博士学位。《和平使命》中也将首次展示中国自己研制的步战车。

  郑晓宁告诉记者,以往的军事题材剧中,这种装备至多是有个画面,而且通常是美国、英国的步战车。这种尚处于保密阶段的先进武器,是首次大量被运用到拍摄当中,而且有生动、详细的展示。以往人们印象中的

抢滩登陆,类似于欧洲战场的诺曼底登陆,小的冲锋舟或是战士集体往上冲,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伤亡非常大。而这部电视剧中所展示的抢滩画面,是登陆舰把步战车运到海边,拥有钢板外壳的步战车拉着战士直接冲上海滩。这是一种现代化的、与世界同步的车型,是中国自己研制的先进设备,并在技术上有很大突破。

  郑晓宁介绍,步战车还可以运兵,在

高速公路上时速可达80公里,在丘陵地带也可以达到40公里的速度,“步战车跟一般的运兵的大卡车不一样,它是武器,可以保护士兵。《和平使命》将让观众全面了解新时代下的高科技
军事演习
!”婷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晓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