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观众为看《聊斋2》 提前“下岗”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山东观众为看《聊斋2》提前“下岗”谢霆锋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山东齐鲁电视台爆:由于接到太多的观众请求,希望提前收看到年度古装传奇大剧《聊斋2》。8月6日起,山东齐鲁电视台特地将撤下由谢霆锋(听歌)洪金宝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咏春》黄金时段,为原本计划8月8日开始播出的《聊斋2》让道。这是该剧自从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受到广大观众追捧后,转战山东后首遇欢迎。看来此次山东观众是满腹期待。届时,8月6日黄金档将播出《聊斋2》之《义犬》单元。而著名港星陈浩民(听歌,blog)和大陆实力反一号王力共同上演“猫鼠大战”。

  经过了《聊斋1》的大获成功后,出品方上海影视有线公司总结上部制作的经验。重新包装、全新选题,推出了依旧云集两岸三地40余位明星于一体的续集《聊斋2》。经过广电总局审批后,备受肯定。未动一刀,并点评“老少皆宜”。这是对于该剧经过一年的选题策划、以及近一年的拍摄制作的极大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