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正表示 陈秀丽扮演的兰轩带给他很多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于正表示陈秀丽扮演的兰轩带给他很多惊喜(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大清后宫》的轮番热播,观众们对于剧中性格各异的后宫佳丽们各有所爱。剧中的兰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一半是天真无邪的少女,后一半是烟贩子老鸨恶魔,命运颇为曲折传奇。

  而《大清后宫》的编剧于正(blog)先生对于兰轩的扮演者陈秀丽也是赞赏有加,表示陈秀丽的兰轩带给他很多惊喜:“首先是她的扮相,从楚楚可怜,到天真烂漫,从妩媚温柔到慈祥的妈妈,无一不体现出二个字,漂亮,真的好漂亮,美丽的不可方物。其次是演技,虽然不能说好到不行,但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尤其后半段,她穿梭在无情的烟贩和慈祥的母亲中间,简直是如鱼得水。最后就是艺德了,秀丽在拍戏中屡次遇到不幸的事,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期待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