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花恋人》北京热拍 乔振宇为戏剃光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21  新浪娱乐
《烟花恋人》北京热拍乔振宇为戏剃光头(附图)

《烟花恋人》

《烟花恋人》北京热拍乔振宇为戏剃光头(附图)

《烟花恋人》

  中加合拍的青春励志电影《烟花恋人》正在北京拍摄。一向以青春偶像示人的内地新锐小生乔振宇不仅自毁形象剃成光头,还要饰演患上忧郁症的病人。

  乔振宇此次在影片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一位田径运动员,由于身患绝症而一度自闭,抑郁,甚至还有暴力倾向。开拍初期的三十五场戏,乔振宇都没有一句台词,但这并不意味着轻松,而是演技的大挑战。虽然没有对白,眼神和情绪的交流丝毫不能差。剧中角色还要求乔振宇有些轻微的暴力倾向,好几次乔振宇在情绪激动的时候都要大喊出来。

  这个故事比曾经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更感人,乔振宇表示,“这个角色性格抑郁孤僻,怀恨抛家弃子的父亲,憎恨没有尊严的生命,他虽然有一双傲人的长腿,但永远无法实现世界冠军的梦想。最后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他对生命得到了重新的认识。”由于剧情的需要,乔振宇这次牺牲相当大。有些场面需要光头出镜,为了影片,乔振宇剃了光头。

  在经过了《浣花洗剑录》《鹿鼎记》等大制作的历练,乔振宇的演技节节攀高。《烟花恋人》的导演也表示,乔振宇给了她太多的震撼。据悉,该片将在九月初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