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两度自杀 激情演绎煽情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在煽情大戏《非亲兄弟》中表演出类拔萃,深受观众好评。在剧中,毛俊杰扮演一个因爱情失利、高考失败等一系列打击而不堪重负的农村女孩“玉凤”,戏里的“玉凤”两度自杀,毛俊杰激情演绎,催人泪下。

  目前,有“2006年度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之称的大型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正在甘肃卫视等电视台火热播出。张凯丽、孙松等老牌明星与毛俊杰等年轻演员共同实力演绎,其中年轻的女演员毛俊杰表现不俗,她真实自然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电视剧《非亲兄弟》中,毛俊杰扮演的“玉凤”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逐渐成长起来,其间她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曾经高考失利,曾经失去爱情,曾经两度自杀,曾经精神受到刺激患上了青春期精神分裂症……但是最终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由于剧情波折,毛俊杰投入其中,演绎了大量的高潮戏。“玉凤”两次自杀,第一次喝毒药自杀,被“天雷”救下;第二次又去撞火车,再次被“天雷”所救,她终于意识到身边的“天雷”一直对自己非常照顾,这份温暖让她看到了生的希望。就在她与天雷将要结婚之时,天雷却卷入官司,“玉凤”与“天宇”为此到处奔走,相处之间两人的感情渐深,原本深爱着天宇的“玉凤”终于跟自己相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玉凤”是一个经历坎坷、内心变化复杂的角色,观众对毛俊杰的颇高评价可见她塑造的这个人物非常成功。导演对毛俊杰的表演也赞赏有加,称其表演到位,表现很好。《飞亲兄弟》热播,毛俊杰扮演的“玉凤”深入人心,让人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