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水湖畔2》18日关机 纪念高秀敏去世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52  沈阳晚报

  《圣水湖畔2》在吉林松原市拍摄正酣,并对外表示将在8月18日正式关机。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高秀敏将在这一天在长春下葬,而剧组的关机仪式将演变成高秀敏的纪念活动。

  昨日高秀敏的外甥女王红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之所以选在8月18日为老姨下葬,就是因为这是高秀敏去世两周年的日子,“我们也准备好长一段日子了,我老姨的铜像刚刚完成,将在下葬那天正式面世,就摆放在她的墓前。”

  据悉,高秀敏的家人已经通知了何庆魁、赵本山范伟,但因为当天几人都有戏在身,能否赶到长春没有定数。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