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演“女石光荣”吃苦头 舞刀弄枪秀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57  沈阳晚报

  改编自石钟山(blog)作品的电视连续剧《玫瑰绽放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及《军歌嘹亮》并称为“激情三部曲”,与前两部作品不同的是,《玫瑰绽放的年代》描写的是女军人的人生故事,是一部女人戏。李琳(blog)就在这样一部剧中挑大梁,把“女石光荣”柳秋莎演绎得颇具豪情。

  在《玫瑰绽放的年代》中李琳吃了不少苦,除了在剧中和两个男人有感情的纠葛,还要经常舞刀弄枪,跟敌人斗志斗勇,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因为李琳的出色身手,让搭档申军谊对李琳刮目相看,侧踹、横踢、猛回身,用独特的身法一枪取对方性命,俨然一个英勇善战的女英雄。(林 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