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7日《我们遥远的青春》主创做客新浪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27  新浪娱乐
8月7日《我们遥远的青春》主创做客新浪访谈

《我们遥远的青春》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中国第一部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主演佟大为(blog)、江一燕(blog)、朱雨辰与导演沈严将做客新浪,与主持人畅聊拍摄时的花絮与近况。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提问,你的问题将会得到嘉宾的解答。点击此处提问

  《我们遥远的青春》将于8月7日登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这部由演员陈道明首次担纲监制的电视剧,是精品导演沈严继《中国式离婚》后的第二部经典之作。

  《我们遥远的青春》由实力派青年演员佟大为、江一燕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对于爱情、理想的追逐与放弃,对于现实、人生的挣扎与妥协,在充满诗意的画面中透露着生活的质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