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视公主”殷桃期待《桃花灿烂》好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视公主”殷桃期待《桃花灿烂》好成绩(图)

殷桃

“收视公主”殷桃期待《桃花灿烂》好成绩(图)

殷桃

  广大电视观众期待已久的浪漫情感剧《桃花灿烂》,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与大家见面,剧中的主要演员都对这部反映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年轻人真实情感的电视剧信心十足。

  而素有“收视公主”之称的殷桃,此次在《桃花灿烂》中,真正将一个泼辣女子水香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气势凌厉、言语咄咄逼人之外,水香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知道的非常清楚,同时也敢作敢为,可谓是超脱时代特立独行。爱了就追,追也要追出誓不罢休的气魄。

  殷桃塑造过的女性角色,可以说都让人过目难忘,《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等多部剧中各有千秋。而《桃花灿烂》里泼辣率直的姑娘水香,在不同命运面前,绽放出了非常独特的光芒,虽然不尽完美,但却充分体现了东方女性身上特有的美丽与坚强。

  其实殷桃拿到手中的剧本源源不断,因为她在选择剧本时非常谨慎。殷桃曾经谈到自己挑选剧本的标准, “每一个角色拿出来都应该是沉甸甸的、有分量的,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一个好演员应该有的要求。” 也正因如此,在荧屏上美丽而多变的殷桃,也特别期待这部令所有主创人员为之感动的《桃花灿烂》,也同样能够打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