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西藏拍戏高原反应强烈 遭遇生死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55  新浪娱乐
罗海琼西藏拍戏高原反应强烈遭遇生死考验(图)

罗海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改编自军旅作家裘山山获奖小说的作品,自从播出以来便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率的双丰收。白雪梅曲折的情感经历,更是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片中扮演青年时期白雪梅的,是以《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方紫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与早前方紫仪的清纯脱俗相比,此番饰演的白雪梅更多了几分军人的血气与韧劲。回忆起当初拍摄时的情形,罗海琼直言这是其出道以来拍摄最为艰苦的一部戏,几乎是用生命在创作。

  由于拍摄当地海拔高度达到了4700多米,因此剧组演员相继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罗海琼到达拍摄地的第一天就晕倒在了现场,第二周更是得了感冒,一直到杀青都没有好。对此,罗海琼表示,《我在天堂等你》让她对生命有了全新的认识。现代人总是被快节奏的生活和虚荣的假象迷惑,只有真的面对生死时,才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与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