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郭富城打造个人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36  新浪娱乐

  郭富城(听歌)商业活动忙不停 全力打造个人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富城出现在北京,虽然他此行目的是为某名牌手表做代言,但是围绕他的话题却是他的演艺事业。当天在采访时,有媒体尖锐发问,认为郭天王最近事业发展远不如黎明(听歌)刘德华(听歌)等昔日的四大天王顺利,郭富城连忙替自己辩解,直说已经有了三、四个剧本正在挑选。而谈到10月份在香港的个唱,已经四十有二,并且开过多次个人演唱会的郭天王还是坦言自己其实压力很大。

  电影、音乐,郭富城是一个都不想落下,有趣的是,和昔日同为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听歌)一样,郭富城如今最大的梦想竟然也是打造个属于自己的音乐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人生百事》北京开机 董勇遭遇倪虹洁(blog)“狂追”

  长篇现实题材励志电视剧《人生百事》的开机现场显得十分隆重,董勇、贾乃亮(blog)、倪虹洁等主创全部出席,而一向在《重案六组》等警匪题材的电视剧中出演硬汉的董勇此次在剧中尝试一个被称为男版阿信的角色,对于这样的称呼,董勇显得十分不适应。

  董勇这个实力派男星一下子就显示出了他对事严谨的态度,不过之后他却遭到了顽皮的女主角倪虹洁的大挑战,面对美女一番追星式的大表白,严肃的董勇顿时羞涩起来。

  当媒体提醒董勇,倪虹洁就是出演《武林外传》中陆无双的演员时,他才恍然大悟,而对自己的搭档居然缺少基本了解,这也让董勇感到非常尴尬。这初次见面就发生了这么多的故事,想必二人在剧中合作时一定会擦出更多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料理鼠王》慈善首映 王心凌(听歌) 张栋梁(听歌)叫苦配音工作

  由王心凌和张栋梁共同配音的动画电影《料理鼠王》终于上映,首映当天主办单位别出心裁的举办了一场慈善首映会,邀请了一群生病的小朋友与王心凌等人一同进入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笑料百出的卡通电影,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又难忘的夜晚。

  首次为动画片配音,对张栋梁和王心凌来说可是吃了不少苦头,要被关在小小的录音室不说,还没有人配合演出对手戏,简直比拍戏还要困难。张栋梁在片中配音的角色是一个厨艺很棒的人,可在生活中张栋梁对料理却是一窍不通。

  和张栋梁相比一向被人称为甜蜜教主的王心凌更不容易,在这部动画片中王心凌要诠释的角色是一只泼辣的小老鼠,片中要从头骂到尾的台词可让心凌吃了不少苦头。

  由于在剧中的骂人功夫了得,现场王心凌也被媒体要求对着镜头作示范,这下可难坏了我们的甜心教主,一旦张口这以往塑造的甜美形象可就要大打折扣了。看来想要见识到王心凌骂人的好功夫,还得花钱进戏院才能一探究竟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任达华促销《跟踪》DVD 期待续集早日开拍

  昨天任达华出席了电影《跟踪》的DVD专柜揭幕仪式,戴上帽子的他散发出警察正义的气质,原来他非常享受扮演警察的角色,因此特别配上帽子配合他在戏中警察的造型。

  当天的活动上,任达华还特别强调,在这套 DVD精装版中将附送了戏中的一部分底片,非常有收藏价值。而为了表示对自己的影片的支持,导演游乃海更是现场购买了数张DVD,在与任达华等演员签上名后,送给了现场的观众。

  任达华还给影迷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电影上映后票房及口碑都非常好,有机会续拍《跟踪》。不过拍《跟踪》时,应导演要求任达华增肥了15斤,不知道拍续集他又会受到怎么样的折磨。

  在影片中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任达华当天让大家看到了他居家男人的一面,因为宣传选在影碟店中,他借机给女儿买了学习语言用的影碟,这一举动让大家颇感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