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拍《东方霸主》女一号初偿“阳光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3  新浪娱乐
霍思燕拍《东方霸主》女一号初偿“阳光少女”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即将开播,内地新锐女星霍思燕(blog)出演剧中女一号“小灵”,她在人物塑造上展现出以往电视剧人物不同的一面。

  在霍思燕以前所拍的电视剧中,呈现给观众更多的是一个多愁善感、郁郁寡欢的角色,如《大清后宫》中的“沈吟秋”,《杨乃武与小白菜》中苦命的“小白菜”等,而在《东方霸主》中,霍思燕大改以前演戏风格,将“小灵”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女”形象塑造的惟妙惟肖,她把“小灵”对爱情懵懂、对恋人的痴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这一点看,不仅体现了霍思燕在人物塑造上张弛有度的功力,也体现了她演戏的多面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