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艳冰入主《相声演义》 演哑女张娜拉“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36  新浪娱乐
李艳冰入主《相声演义》演哑女张娜拉“妹妹”

李艳冰甜美写真

李艳冰入主《相声演义》演哑女张娜拉“妹妹”

李艳冰笑容可人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听歌,blog)担任编剧、导演、主演“三位一体”的电视连续剧《相声演义》即将于本月8日在开拍。作为郭德纲首部进军荧屏的作品,该剧大牌云集,郭德纲许多圈中好友均鼎力相助,预计有四五十位明星友情客串,其中就包括赵本山潘长江张国立。郭德纲的女徒弟张娜拉(听歌,blog)也将出演,首次饰演“哑女”角色。而影视新星、中联之星签约艺人李艳冰凭借出色的表现获郭德纲垂青,在剧中饰演张娜拉的妹妹。

  样貌清纯亮丽的李艳冰毕业于中戏,出道不久,就获得许多大制作的青睐,相继在《青春抛物线》、《沉与浮》、《李卫辞官》、《随飞飘扬》、《模特秀》、《梦里花落知多少》等影视剧中担当大梁,其自然脱俗的表演风格,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李艳冰此次入主大牌云集的《相声演义》,无疑是她演艺事业的一次重大飞跃。

  《相声演义》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北京天桥一带相声艺人生活的故事。窦天宝因家中日渐落魄,艰难地混迹于北京天桥一带。然而时事混乱,想在天桥站住脚没有点真本事和靠山是难于生存的。乐善好施又好打不平的窦天宝,赢得了了艺人十二红的青睐,从而确定了他一生的爱情归属。窦天宝投身艺坛后,先后涉足了评剧、 京剧、评书等艺术门类,一次偶然机会使他改行说相声,得老艺人的真传,苦练技艺,最终享誉京城,被人们称为“小万人迷”。而张娜拉与李艳冰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她们在江湖上相依为命,直得一次遇上窦天宝,生活、命运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对于与郭德纲合作,李艳冰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不但

幽默风趣,而且凝聚了生活的智慧,非常了不起,这次能够与他合作,可以说圆了我一个与偶像合作的梦想。”说到张娜拉,李艳冰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张娜拉合作,希望我们饰演的姐妹形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