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在说谎》登陆南京 江珊演绎争议母亲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50  扬子晚报
《谁在说谎》登陆南京江珊演绎争议母亲角色

江珊(资料图片)

  “说谎”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人们为了某些目的,总在有意无意地说谎言。今晚,江苏城市频道将播出26集都市情感剧《谁在说谎》,它讲述的正是一个关于谎言、亲情、金钱与法理的故事。本剧的女主角是著名演员江珊(听歌),她把一个充满争议的母亲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谁在说谎》故事本身的题材就很能吸引观众,它涉及到了当下社会里老百姓比较敏感和关注的话题:金钱、亲情、权力和法律。作为擅长执导情感剧的导演刘二威来说,这类题材的掌控可谓是驾轻就熟。在经济社会里弱势群体如何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合法的权益,如何去抗争那些掌控权力的枉法者,亲情在金钱面前将会受到怎样的冲击,而法理在人情关系中又将如何保持它的公正性和平等性,这些老百姓关注的社会敏感问题都将在本剧中一一展现。

  在演员选择上,导演刘二威认为江珊在剧中扮演梁严这一人物,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他说:“江珊是实力派演员,她的演出有很强的生活质感,让人印象深刻。”今天,江珊将与剧中另两位年轻演员,一同来南京为此剧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